8.20.2011

家长日 X)

今天又家长日 XD
七早八早就要起来=……-

跟阿妈一起来咯
讲到parking都bek cek=-=

那个指挥的竟然叫我们pak的地方没有位就算料还是没有的出那种@,@
我记住你=。=

过后拿成绩单咯
我妈妈拿了成绩单很开心下的XD

不懂老师讲了什么好话列XDDD
虽然我的成绩是倒数拉XDDD

去书展买料以本老夫子还有弄食物公仔的书XDDD
的空没事做就买来学下XD
建文的杰作=。=


q 列??XD


看报纸看到的><



下午mc XD

1.00去ts看'福禄寿'
很很很好笑!XDDD 还有angry bird出场them XD
then过金河买东西
我看到八度空间的气球!!

会飞的!!我很想要=w=
不过找不到:(最后还是拣回来的XDD



最后还是飞走了:(

过后去雪花楼吃冰XDDD
很好吃~~~~~XD

7.00回家=3=

8.14.2011

运动会;P

迟写>,<
不过算啦=3= 

10.8.2011 /11.8.2011 

运动会有两天=3= 
第一天_____ 

我们的运动会地点在stadium bola sepak 
那边蛮大的 :P 
去到就立刻去草场排队=3= 
我们在那边吵罢了XDD 过后被留下来-3= 

还讲明天再吵就收拾全场垃圾,
采他都傻:P 

过后一回到原位第一件事是做什么列? 
去高三义卖会拉!XD 我酱贪吃XDDD 


吃了又吃吃了又吃 吃完固本才甘愿XDDD 
 过后当然是一边吃东西已边喊J22加油拉=3= 

这是我的责任XDDD 
过后下午下雨=3= 
所以我们换场地X3
的空没事做去林雨== 很白痴XDD 
带不到lens XDD

咏9仪也来看我们哦!XD

智乐带给我sticky仔还有angry bird XDD STICKY仔给我班的家伙吃到很可怜XD 
angry bird更惨~~ 给我亲爱的木木拿着扇子一拍——————可怜的angry bird TT 


过后去szs家去XD 
去他那边强奸她XDD
FIFI

第二天___

坐szs的车去场地lo =3= 
过后就跟第一天差不多一样罢了拉== 
我的早餐:P

又是吃XDD >>SKIP

下午开始天气热拉=|
又换场地XD

sara老师快点!XDDD

过后也是加油加油拉=3=
最最最dulan就是在草场晒=,=

我们班是全场第3 T^T
不爽>,<

过后根智乐去togo吃magi再回家走人=3=


j22主题曲XD
《唸你》
(根你们讲哦!我们的班旗也是海绵宝宝哦^^)

end——————

8.06.2011

外拍/.\

今天去外拍
学会放了就去ts

过后当场买衣:P
我本来有带lens的不过不见了/,\

过后买衣服裤子根lens
午餐吃chiken rice shop XDD

中途看到雪棋 XD
我当场直接叫他名XDDD

去pv ln陪萧芷s拿相机
根erika,erika美到/。\
>>skip

3.30我们到了外拍地点
我们先去玩先XP


mariya~~~~XDDD

4.00拍拍拍XDDD
到6.00

照片在他们那边
迟些再post X)

不过先声名:我很丑
看了不要反胃阿/.\

我给你们看点点x)


恐怖列@@


lens 

end----

8.03.2011

你毛!!!!!

看到主题一定不懂什么来的hor?

这句是我骂人用的XDDD

今天我妈叫我拜神我就吵了几句取拜咯
怎样知道我放打火机的时候香插到手!!

TT
这个可能证明两个
i.不可以骂神,神很灵的
ii.我自已不小心罢了

不管怎样很痛就对了拉~~~!!
8粒洞列!!!TT


我n年没有自拍料拉=。=
我前天拍到一张完全不像我的照片=,=

可是我很喜欢XDDD
看到我很成熟XDDDD

不一样的我不过我喜欢!!XDDDDD